夏日斤

同人写手✍️
追星成毅
我磕的cp天下第一真!
是学生 年更选手 不常在线

【生垚】永别

“乔楚生 我要走了”

  

“嗯 注意安全啊”

  

“我再也不回来了 真的”

  

汹涌的海浪拍打着岸边的礁石 海鸥在空中盘旋 

  

停靠在码头的轮船发出“呜呜”的气鸣声

  

路垚本来没想过离开 但前几天乔楚生的那句分手着实气的他不轻 

  

但到了今天气也消了大半 这番话也只是想吓吓乔楚生 让他服个软 再道歉解释 毕竟路小少爷也是个傲娇的主

  

  

此时的上海滩已经进入深秋 乔楚生一身的黑色大衣 看着眼前傲娇倔强的路垚 话语凝在喉咙里 如鲠在喉

  

最终还是微微偏开了头 说“路垚 听话”

  

“我们 不合适”

  

路垚一时间愣在原地 还是不敢相信

  

“乔楚生!当初说爱我的人是你 如今说不合适的人也是你 我不是召之即来挥之即去的玩物!”路垚是真的生气了

  

“你把我当成什么了…”豆大的眼泪啪嗒啪嗒的往下掉 重重的砸在乔楚生的心上

  

但最后 还是什么也没有说

  

“好 乔楚生你行 我走了!这辈子都不会回来了!”

  

渡轮远去 消失在一望无际的海 

  

乔楚生望着 久久没有收回视线

  

他忽的想起那日路淼同他说的话

  

“你们都是男人!这本就是不被认同 是有悖人伦的!他是我们路家的孩子 我们是绝对不会答应的 况且 你只是一介不入流的黑帮 干着那些违法杀人的事 就算你做了探长洗白又如何 人人都知道你曾经的身份 你杀不完 我想你也了解我这个弟弟 他那么骄傲的一个人 跟在你身边 受尽流言蜚语 在这乱世 人人自危 你又能护他几时 乔探长 你是个聪明人 你能明白我的用意 我想你也不想他受这样的委屈和危险 所以 你知道该怎么做”

  

思绪拉回现实 乔楚生垂下眼眸 

  

漆黑如夜的瞳孔里看不出情绪 

  

片刻 他喃喃低语

  

“路垚 走吧 去你该去的地方 别回头”

  

民国十六年 乔楚生战死 留一绝笔于爱人路垚

评论(4)

热度(10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