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斤

同人写手✍️
追星成毅
我磕的cp天下第一真!
是学生 年更选手 不常在线

【生垚】痴情种

甜的 一发完

ooc归我


  

“完了完了 彻底完了!”

路垚愁容满面的走进公寓 

一进门就抱起他最爱的那台留声机放声大哭

白幼宁嫌他吵 骂他神经病

路垚拽着白幼宁不让她走 一顿哭诉

大致意思就是做生意得罪了人 自己要完蛋了

白幼宁翻了个白眼 甩开他就要回屋

“你得罪的人还少吗”


路垚疯了 这是白幼宁这几天得下来的结论

神神叨叨说要完了 收拾行李嚷嚷着要跑路

还没日没夜的点香拜财神爷 

白幼宁想 找楚生哥不就好了 总能给他摆平的

路垚一句话 不管什么东西 乔楚生必定双手奉上


可路垚忘了 这几天一直担惊受怕

 生怕有人出来暗杀他

可一晃大半个月过去了 

仇家没找来 钱倒是赚了不少

路垚登时满血复活 还以为是财神爷显灵保佑他

又连拜了财神爷好几天 

自己拜不够 还要拉上乔楚生 

乔楚生不信这些 就站在旁边笑着看他拜

这下白幼宁还有什么不懂的 连她都看出来了

这事是乔楚生替路垚摆平的 

也就路垚这个傻子还蒙着鼓里


经过几日的观察 白幼宁发现

他哥竟然是单恋!!

小白不经感叹 乔楚生竟然还有单相思的一天

一个是默默守护的痴情种 

一个是永远不开窍的木鱼脑袋

红娘白幼宁看不下去了 她决定

为她哥的爱情道路上添一把火!


这天 路垚又怨声哀叹的进了公寓 

白幼宁知道 她的机会来了

果不其然 下午乔楚生来找路垚时看出了端倪

从路垚那里套了些话就匆匆离去

白幼宁知道乔楚生去巡捕房开始联系了

不得不说 乔探长的办事效率就是高

下午就联系到了那人

白幼宁拉着路垚来到交易地点 躲在墙后看着

乔楚生将一袋子的钱递给对面那人

“这是费用 家夫不懂事 多有得罪”

“没事没事 我们怎么敢跟四爷您的人作对呢”

“都是误会 都是误会”

那人贪婪的数着钱 确保钱数无误 就点头哈腰的走了

看完交易 白幼宁又拉着路垚回了公寓

开始了教(撮)育(合)

“路垚 看见了没有 保佑你的可不是你那个什么财神爷 你前几次闯祸可都楚生哥替你摆平的 你想想 楚生哥对你这么好 给你买吃的给你钱 连你喜欢的那些那么贵的东西他都心甘情愿的给你买 你说他图什么 就图你会办案?别开玩笑了 只要他想 上哪不能找个顾问过来 可他偏偏只把你当个祖宗供着 你说 为什么”

路垚耷拉个脑袋 不知道在想什么

历经了五分钟的沉思 白幼宁已经快急死了

这时路垚突然站了起来 快步跑出了公寓

白幼宁松了口气 知道这家伙想通了

看来楚生哥今晚能够抱得美人归咯



“乔楚生!”

巡捕房办公室的大门被“砰”的一声打开

坐在椅子上看卷宗的乔楚生看到路垚 紧锁的眉头瞬间舒展

“三土 你来的正好 又有案子了”

路垚没回应径直走到办公桌前 双手一拍桌子 

胳膊撑着身体向前逼近

乔楚生被路垚搞得一头雾水

“怎么了 三土 出什么事了?”

路垚直勾勾的看着乔楚生的眼睛 一字一句的说道

“乔楚生 你是不是喜欢我”

乔楚生一愣 随即下意识的想要否认

否认的话还未出口 路垚紧跟着说

“喜欢我怎么不早说 现在我可以给你个机会让你当我男朋友的机会”

“什么?”

“晚上带我去之前那家情侣餐厅吃饭 外加一瓶罗曼尼康帝”

路垚霸气的说着 可红红的耳朵出卖了他

他也不是百分之百确定乔楚生会答应 万一这家伙又胡思乱想做胆小鬼了怎么办

“好”

路垚瞪大了双眼

乔楚生笑眯眯的看着他

“路垚 我喜欢你 一直都是 永远都是”


从那以后 我不再是烂命一条 我有路垚 



评论(9)

热度(677)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