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斤

同人写手✍️
追星成毅
我磕的cp天下第一真!
是学生 年更选手 不常在线

爱是成全

小白视角(和上一篇开头一样但是结局不一样 写了两个版本 

  

我叫白幼宁


是路垚的妻子


准确的来说 是合约妻子


他不爱我 他爱我的义兄 乔楚生


可他们都是男子啊


路家怎么会同意这样荒唐的事情发生


路淼找到我 说可以让我和路垚在一起


只不过要我和他一起离开上海去巴黎


我答应了 我爱路垚


第一个月 我们保持着和从前一样的合租生活


直到乔楚生的死讯跨越大洋彼岸传到路垚耳边


那天晚上 他彻夜未归


直到第二天黎明将至 路垚风尘仆仆的回来了


他身上有着大小不一的伤口 有些还在流着血


那双漂亮眼睛红的要命


我知道 他被路家拦住了 他回不去


我心疼他 可也毫无办法 只能帮他处理伤口 


路淼过来时 我在楼上看着 


他几近疯狂的喊着


“为什么 他为什么会死!我做到了 我全都做到了啊 我和白幼宁结婚 离开上海来了巴黎 也没有再和他联系了 他为什么会死!!”


那是我第一次见到一向对路淼怂的要死的路垚发疯似的拽着女人的领子


可终究还是没下去手


后来路垚以死相逼 只为能见到乔楚生最后一眼


路家妥协了 放他回了上海 我同他一起


很难想象曾经鲜活的生命变成了一个小小的木盒子


没有隆重的葬礼 连走都是那么安静


路垚呆愣的看着 面对了他不愿相信的现实


我知道他和我一样伤心 我再也没有哥哥了


路垚也没有爱人了


乔楚生的死将他摧残的不成样子


意气风发的少年变成了如今狼狈不堪的模样


是我不愿看到的


所以在他提出和离时 我又一次同意了


我还是舍不得看你难过 路垚


我瞒着路家 偷偷定了船票


渡轮旁 路垚紧紧的抱着盒子 


释怀的笑着同我说再见


我说:“趁本小姐现在还没后悔 赶紧走”


他说:“再见 白幼宁 祝你幸福”


看着路垚渐行渐远的身影 我冲他大喊


“路垚!再见!”


泪水模糊了我的双眼 光影重叠


“楚生哥再见”


或许在之后的某一天 我可能会后悔今天的决定


但是为路垚 为楚生哥 为他们 我觉得值得


路垚 爱是成全 


所以我心甘情愿


哪怕没有你 我再也不会幸福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