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斤

同人写手✍️
追星成毅
我磕的cp天下第一真!
是学生 年更选手 不常在线

路乔

这篇为小白视角(有两个版本) 其实感觉写的像路白be。。。

小白从恋爱脑恶毒女配逐渐清醒之后成为大女主👉🏻👈🏻

后期可能还会出一篇乔楚生路垚路乔三选一视角的文来写生垚


我叫白幼宁


是路垚的妻子


准确的来说 是合约妻子


他不爱我 他爱我的义兄 乔楚生


可他们都是男子啊


路家怎么会同意这样荒唐的事情发生


路淼找到我 说可以让我和路垚在一起


只不过要我和他一起离开上海 再也不回来


我同意了 我爱路垚


路淼用乔楚生的性命来威胁路垚 他妥协了


路垚和我结了婚 踏上了去往巴黎渡轮


临行前 乔楚生抱着路垚 


早点回来 我等你


可他们不知道 


他们可能这辈子都不会再相见了


到了巴黎 我和路垚一切如常


我去了巴黎最好的报社做了记者


他则是开了一家侦探社 挣点小钱


可我们一点都不像夫妻


跟像是我和路垚一起合租的那段时间


却默契的少了曾经的打打闹闹


直到我看到了路垚和乔楚生跨洋联络的信件


那热络的话语 无话不说的分享 都彰显着他的爱意


我愣愣地看着那封信


为什么 他乔楚生就这么好?明明我才是你的合法妻子!


我不甘心 我不甘心就这样和路垚过一辈子


我想到了一个计划 一个胆大包天的计划


我给路垚下了药 过了几个月 我怀孕了


他很生气 他让我打掉


不可能 我绝对不会打掉 这是我和他的孩子啊


我以死相逼 路垚才同意留下来


那时我怀着孕 路垚对我照顾的无微不至


我甚至一度以为他爱上我了


可后来才发现是我太天真了


天真到以为可以用一个孩子来困住路垚


我生产那天 是个女孩 路垚取好了名字 


叫路乔


我红着眼 像个疯子一样质问他为什么


为什么连我们的孩子名字都要冠以他的姓


路垚冷眼看我 像是在看一个陌生人


他说“你早该在下药时想好一切后果”


“白幼宁 你没得选 孩子是你要的 那就得听我的”


他了解我 自然知道刀子往哪戳最疼


原来他早就知道了 


路乔刚出生那几年 路垚常常夜不归宿


我一个人把路乔拉扯大


我看着那张和他酷似的稚嫩小脸


眼泪就止不住的往下流


直到那天我上街买菜 


看到了一个朝气蓬勃的女孩


她手里拿着笔 在本子上不停划动 一脸热情洋溢的采访着那位路人


和当年的我一样


我早就辞掉了工作照顾路乔


我是什么时候开始变成这样的呢


因为路垚 我患得患失 我用尽手段


都没换来他一分一毫的爱


我累了 我不想再用尽浑身解数去爱他了


我要做我自己 做白家那个骄傲的大小姐 


做我一直梦寐以求成为的优秀记者


什么情情爱爱 什么路垚 去他的吧


我就是我 我是白幼宁


我重新回到报社开始了记者的工作 早出晚归


后来我遇到了心仪的人 我和路垚提出和离


路垚同意了 说要带路乔回上海生活一段时间


我知道他要回上海去找乔楚生


路垚 这一次 我放过你了


我搬走的那天 路垚难得的没有去忙


他帮我搬着东西 嘴里念叨着让我在巴黎好好的 


我很久没见到这样的路垚了


我说“三土 帮我跟楚生哥问个好吧 顺便去墓地看看我爹 你带着阿乔去上海小心些 别又带着她乱跑瞎闹 本小姐的眼线遍布上海滩 你可给我老实点啊 别整那些幺蛾子”


“知道啦知道啦 白大小姐说的是 属下一定听从安排”


“噗嗤”听他这话我不由得笑出声来 好像回到了曾经一起探案时拌嘴的时光  


那段时光里有充满朝气古灵精怪的路垚 有保护我的好哥哥乔楚生 有父亲 有报社 有我所爱的一切


现在也一样  路垚 我白幼宁也不是笼中鸟 更不是绣在屏风上的鸟 我和你一样 叛逆自由 为自己而活




评论(4)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