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斤

同人写手✍️
追星成毅
我磕的cp天下第一真!
是学生 年更选手 不常在线

【生垚】遗憾(二)

  ooc是我的 文笔不好 凑活看


只是令乔楚生没想到的是 



时隔两年 他心尖尖上的人回来了


 

小少爷还是小少爷 只是越发黏他了 



路垚说“我与白幼宁结婚只是权宜之计,我不爱她。”



乔楚生在高兴之余便开始忧虑 



路淼那边他倒是可以拦 可白老爷子… 



只要一关乎到路垚 乔楚生便会失去理智 



好在白幼宁足够义气 背了所有的黑锅



倒是白老爷子觉得对不起路垚了



而现在 他是他的男朋友了 



他的小少爷也喜欢他 



他们在一起的那天是除夕夜 



路垚喝的酩酊大醉 乔楚生背他回去 



路垚不听话 一会耍着酒疯 



一会又在乔楚生耳边小声嘀咕 



他的听的很清楚 路垚说



“老乔真是个笨蛋 怎么就看不出我喜欢他呢…我明明已经很明显了啊”



说完这人就睡了过去 



乔楚生背着他漫游在街上 



一些小贩早早的关了门 



街上只剩下匆忙回家的行人和放烟花的小孩



 除夕夜很冷 飘着小雪 可乔楚生的心却滚烫 



曾经那些难以宣之于口的爱意都在今天爆发出来 



大红灯笼随风摇曳 



他想到很多 想到自己曾经没有发现的细节 



路垚有洁癖 可他会吃自己亲手剥的鸡蛋 



会把冰淇淋给自己吃 



他记得白幼宁说过 路垚有什么亲密关系恐惧症 



乔楚生倒是半点没看出来 平时顺他的派克笔和名表倒是从不客气 





思绪拉回 已然走到了公寓楼下 



白幼宁回了白家 



路垚躺在沙发上 被外面噼里啪啦的鞭炮声吵醒 



他揉着有些隐隐作痛的脑袋 



看见茶几上放着一碗热气腾腾的醒酒汤 



乔楚生站在阳台上抽着雪茄 



细细的白雪落在乔楚生的头上 路垚有些恍惚 



竟生出了一种错觉 



此时的路垚想到了一句话



“今朝若是同淋雪 此生也算共白头”



路垚披上外套 站在乔楚生身边



路垚知道 乔楚生听见了 听见了他说的话



“乔楚生 我爱你 不因其他 我只爱你”



“路垚 你知道我是个什么样的人… 你很好 是我不够好”



他退缩了 他不敢去赌 去赌这个名为路垚的赌注



“乔楚生”路垚轻声唤他 红了眼眶 “你愿意跟我走吗”



“和他走 和路垚走 去一个没有乔探长 没有乔四爷 只有乔楚生的地方”内心喧嚣 充斥大脑 无法思考



乔楚生知道 人生就是一盘棋局 



而我们在和命运下棋 落子无悔 



我们无法改变现状 也无法决定未来 



只能遵从内心 享受当下



乔楚生看向远方 远方灯火通明 是希望



他们在除夕夜接吻 私定终身 



从此世间再无黑帮乔四爷 



只有路垚的乔楚生



评论

热度(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